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桂綸鎂:我想要綻放生命,想要肆無忌憚的活!






桂綸鎂:我一直有一個宗旨,就是在不妨礙別人,不造成別人壓力的情況下,如果我真的愛這個人,我就會讓他知道,我會用力的擁抱,我不會隱藏,因為,我不想要後悔。人已經不自由了,如果連心都不能自由,那太痛苦了。



對於從小看著桂綸鎂電影長大的我來說,年底將滿 30 歲的桂綸鎂,說穿了,內心想必仍然懷抱著出道時的赤子之心吧。

帶著些許的叛逆,嘗試扮演不同的角色,走出屬於自己獨特的戲路,正是桂綸鎂拿下 2012 金馬影后的最佳肯定。

隨著歲月的流逝與成長,眼看將滿 29 歲的自己,也有著與桂綸鎂般的老實與衝動。也許,這個遲來的叛逆,會被視為一種不成熟的表現。

但又有誰可以在此時此刻許給自己一個什麼樣的未來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