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麥當勞免費咖啡



本來上週日就想 PO 出這個訊息跟大家分享,不過本人早已擬定了寫作主題,所以就不了了之了。

實際上,單純只是不想幫麥當勞打廣告而已。



在這邊也恭喜台灣麥當勞總算與世界接軌,上回贈送滿福堡,這次則是改送小杯熱美式。雖然很多人不喝黑咖啡,但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福音!不過這個時間我根本沒辦法到麥當勞阿。

回想起三年前在東京流浪的日子,也曾在那碰到送美式咖啡的活動。那時,我選擇在前往東京大學的途中稍作停留,領了杯免費咖啡,坐在店裡觀察東大學生的一舉一動。

那時的我,還不懂得品嚐咖啡的好壞。現在的我,開始懂了。也後悔,開始懂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