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性慾高漲的高捷口交事件



起初根本沒有打算評論高捷口交事件的我,稍早看完一篇情感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文章後,我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有必要跳出來說些什麼。

話說高捷上的一對男女(朋友?)在車廂內上演一齣驚天動地的口交戲碼,毫無意外的被香港旅客錄了下來,雖然過了好幾天了,但想必仍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不停播送著吧!倘若早個五年,也許就拍不到男方通體舒暢的模樣了。

針對那篇文章,我認真的看了四、五次,對於作者獨特的論點,本人不但佩服,更是給予無限的包容及尊重。唯文中之謬論實在是超越了性慾、性自主及道德的最低底線。

或許鄉民會拿女主角的身材來作文章,但那終究只是茶餘飯後的話題。性慾這檔事,或許該問問那位剛從馬先生那領完獎的立委大人,全台灣就屬他最懂得控制性慾了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慾,或許你曾嘗試或曾想過在刺激的地方進行活塞運動或剔剔牙縫,但是否有這勇氣實踐又是另外一回事。此時,這位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立委就作了最好的示範,因為他還有一種擔心被偷拍的羞恥心,釋放性慾的同時,選擇將車開入 motel,也清楚這種見不得人的性慾需要一點隱私。

性慾有許多不同的呈現方式,以極端的例子來說,暴露狂或許可以派上用場。當暴露狂對著你展現性器或是打手槍時,身為女人的你,要麻不是尖叫逃跑,要麻就是嘲笑他是根小牙籤。

試想,該文作者的反應可能是:欸!你很奇怪耶!人家精神正常,只不過是受到壓抑太久,找個機會解放而已!更何況又沒干預你身體的自主權!叫屁呀你!

讓我們回到高捷的車廂裡,那名女孩當下的性慾從何而來?是男孩慫恿、女孩自願?還是男孩強迫、女孩受害?當事人應該最清楚才是阿。但該篇文章成功塑造了那名女孩的無助與弱勢,並將重點聚焦在女孩的性慾解放上,正當作者喚醒我那沉睡已久的憐憫之心時,很可惜,我還是多想了 2 秒鐘。

是的,我們都沒有看到男孩的性器,也沒有看到女孩口交時的模樣,但仍不可以解放性慾之名,行公然猥褻之實。他們的行為看來有些脫序,但也有著過人的勇氣,他們不在意世人的眼光,卻疏忽了這樣的行為可能造成其他旅客的不適。也許有一天,其他孩子也會打著解放性慾的旗幟,有樣學樣的剔起牙來。

我想,那不是勇敢,而是近似腦殘的愚蠢。大家會記得你在高捷上的陶醉的模樣,而忘了你們的年少輕狂與無知。身材的好壞,只是讓這件事多了點話題性,並不影響其是非對錯。

有時候,我也不在意世人的眼光,永敢作自己、走自己的路。我不是什麼衛道人士,更不是鄉民口中的道德魔人。甚至,我不諱言自己屬於道德感低落的人類,對於世間禮俗亦多置身於事外。此次高捷上的口交插曲,不是性慾的解放,更不是性自主的表達,而是踐踏了身為萬物之靈的基本道德規範。法律不是要壓抑一個人的性慾,而是希望約束那最容易犯下的錯誤。簡單來說,無論是否站在禮俗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,似乎都沒有討論的空間。

另個讓我無法理解的是,是否身材姣好的女孩就不能進行性慾的解放?我想,一個人的身材好壞跟是否願意替男人口交,兩者之間一點關連性也沒有。的確,這是個偽善的社會,但也不代表下去吸就是一件了不起的行為。濫情的正義,不是正義,只是突顯了一個人的自卑。

不過,再怎麼樣還是比不上自爆在捷運上吃麵包,接著又轉移焦點到挖鼻屎上頭來的荒謬。


高捷表示:不是我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