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無名咳




對於一個早已習慣獨自漫步於街頭的我而言,或許咳到肺掉了出來都仍無法得到一絲微不足道的關心。

兩個月前的此時,正為了農曆年前的關西行弄得焦頭爛額。往往為了增添一點未知的期待,三不五時任性的改變了行程。出發前的一個禮拜,卻在未知的狀況下弄傷了自己腳底的韌帶。

不良於行的我,破天荒的騎了一個禮拜的機車通勤。在針灸、推拿、中醫、西醫等合併治療及你的鼓勵與支持下,我總算順利搭上前往關西的航班。帶著剛入手還用不慣的登山杖及些許的不安,腳步穩健的走在這睽違了近三年半的日本。

兩個月後的此時,莫名連咳了一週,才深刻的體會到少了那份心靈支柱的空虛。或許,一句簡單而平凡的問候,就可以讓我免去這惱人且又找不出病因的無名咳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