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【台北士林】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Wendel's German Bakery & Bistro



在恩師的盛情邀約下,我們決定在溫德德式烘焙餐館一起慶祝我的第一個教師節。成為老師的第一個月,甘苦談是絕對少不了的,好好的大吃一場,才能讓我從中得到解脫阿!

傍晚飄著毛毛細雨,只好用 iPhone 勉強拍著了。目前正值德國啤酒節的促銷期間,享用艾丁格小麥啤酒第二杯可獲得折扣。

德式冷肉乳酪盤,搭配艾丁格小麥啤酒一起享用真是絕妙。至於為什麼插著芬蘭的旗子,這我就真的不了解了啦。

附贈的餐前麵包,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。


由於溫德德式烘焙餐館位於外國人眾多的天母一帶,每到世足賽期間,全店總是一位難求,甚至連戶外都得架上螢幕,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呢。

傳統式德國烤豬腳,肉質鮮嫩、入口即化,吃到後面甚至無須酸菜解膩,整個顛覆我對德國豬腳的既有印象。

艾丁格黑麥啤酒,再來一杯黑麥啤酒,整個就是清爽順口吶!

感謝我的恩師,每次都讓您撂狠話買單,實在讓我有些過意不去。有些老師,畢業後你可能就忘了他,要不就是他忘了你。能夠不間斷的維持了十年的情誼,更是讓人覺得難能可貴呀。謝謝您!祝您教師節快樂!


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Wendel's German Bakery & Bistro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 5 號
電話:(02) 2831-4415
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