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【台北大直】Faramita 春分好日



坐落在大直寧靜巷弄內的 Faramita,距離捷運大直站約 10 分鐘的路程。帶點悶熱的中午,不自覺的溢出了汗水,就當作大快朵頤前的痛苦吧!

小鹿靜靜的歡迎著我們的到來。



櫃子上的是今年夏天即將出清的餐具,有的是全新未使用,有的則是使用過一兩次,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撿寶吧!

Faramita 店內的擺飾混雜著鄉村風、普普風、日本風及中國風,雖然讓我有些摸不著頭緒,但不知怎麼的,就是很合我胃口。


奶油青醬海鮮杜蘭朵手工麵。佐以鮮蝦、章魚及孔雀蛤,清爽不膩,相當適合這個炙熱的六月天吶!

大里肌豬肉排菠菜沙拉。原本以為份量可能不夠大家分的沙拉,一送上來真是讓友人們讚嘆不已。煎過的里肌,口感鮮嫩多汁,讓人瞬間忘了這不過就是一道沙拉!

歐姆蛋捲/煙燻雞胸肉。蛋捲內的雞胸肉切成絲狀,隨著滑嫩的煎蛋一起入口,口感特別,讓人難以忘懷。

EM 田園尼斯沙拉。Faramita 毫不吝嗇的灑滿了鮪魚,搭配著甜椒、山藥及洋蔥一起食用,彷彿讓人置身於普羅旺斯的巷弄之中阿!

蜂蜜學問奶茶。別問我為什麼點了這杯飲料,大概只是因為名字有趣吧。奶油上頭灑了些許的薄荷葉,個人是覺得有點不搭啦,所以喝完並沒有變得聰明。

能在寸金寸土的大直找到如此讓人滿意的法式料理,真的是不枉我轉了四班捷運前來阿!


Faramita 春分好日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 621 巷 13 號
電話:(02) 2533-760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