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花格變身麥麥熊



這兩年來,改走健康飲食路線的我,漸漸遠離了零食跟飲料。過去把麥當勞當作垃圾食物且避之唯恐不及的我,卻也對麥當勞開始有了正面的肯定。
雖然麥當勞餐點的份量不斷縮水,漢堡也快小到讓我吃不飽,但的確已朝向健康的食物邁進。會有這樣的改變,大概與摩斯漢堡所建立的品牌形象脫離不了關係吧。

還記得去年吵得沸沸揚揚的麥當勞叔叔之家嗎?當時大安區錦安里的居民不知是否喝了符水,極度排斥為了特殊病童而設置的中途之家進駐。甚至連當地的鄰長都說出了水母般的言論:「癌症不會傳染是騙人的啦!」

小小的錦安里,則是被譏笑為天龍國的縮影。導演戴立忍則憤慨的說:「麻煩下次以這類理由要別人站出來『誓死反對』時,請具名。這樣看過的人才知道口水該往哪裡吐。」雖然最後錦安里居民態度軟化,但也不難看出人性的貪婪與無知。

近年來,麥當勞在我的心中,除了童年的回憶,還包含了社會關懷的面向。這次麥當勞叔叔之家舉辦了花格變身麥麥熊的活動,希望藉由麥麥熊的縫製,來撫慰這些病童的心靈。


方法很簡單,趕緊將家裡的衣櫃打開,找出夏季的花格襯衫。為避免作業上的困擾,冬季厚襯衫、絨布、素面、破損、起毛球等襯衫就麻煩不要捐贈囉。

5 月 31 日前,請將花格襯衫寄至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,並在信封上註明「花格襯衫」、捐贈人姓名以及地址即可。若須開立收據,則請另外註記。麥當勞則是會以蛋捲冰淇淋的兌換券一張作為回饋,如果沒寫地址,可就收不到囉。

此外,麥當勞餐廳不收花格襯衫,還請不要刁難服務人員。而兌換券的發放則是以人為單位,所以不管你寄了幾件花格襯衫,收到的兌換券都只會有一張唷!為了病童,盡一份微薄的心力,就別計較太多囉。


地址:10644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 179 號
電話:(02) 2391-517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