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【大阪】梅田、JR 大阪站(大阪駅)


終於來到了大阪最繁忙的交通樞紐梅田了!接下來的照片雖然沒有地下街的景色,實際上,沒走幾步,就會讓我回憶起在新宿迷路的噩夢。還好梅田的夜景很棒,即便不是從空中庭園展望台俯瞰梅田,也會被這華麗的街燈所吸引。

大阪駅,由 JR 西日本所經營,每日逾四百萬人進出此站,同時也是京阪神一帶最多人利用的車站。


Louis Vuitton 大阪ヒルトンプラザ店(The Hilton Plaza)。

大阪駅與阪急百貨前的街道,照片的右手邊為阪神百貨。

大阪駅前。

大阪駅前的街頭藝人,是個小帥哥(無誤)。

夾在阪神百貨跟大阪駅中間的感覺真不賴。

阪急百貨前。

阪急百貨,隔天讓我疲於奔命的戰場。

大阪駅的屋頂。

阪急百貨前的街頭藝人,這我就看不出帥不帥了。

阪急 32 番街。

位於阪急三番街北館 1 F 的リラックマストア梅田店,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找,問了好幾個日本人才得到。這間店可說是リラックマ的旗艦店了,雖然不大,但是可以買到很多リラックマ的限定商品,喜歡リラックマ的人一定要撥空前來朝聖。

在阪急繞了好多圈,最後決定在阪急三番街的 Indian Curry インデアンカレー用餐。雖然想吃咖哩,但最後卻點了ハヤシライス(牛肉燴飯)-.-

梅田的街景讓我想將腳架架起,放鬆心情來多曝個幾張。可惜,身上只有那中看不重用的章魚腳架,日後有機會再說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