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【高雄新興】洛斯特精品咖啡 Roast Café



來到高雄前,已決定了要好好在這個步調稍微緩慢的都市,坐下來品嚐一杯杯具有特色的咖啡。口袋名單雖不止一間,但我選擇以七賢二路上的洛斯特精品咖啡 Roast Café 作為慢活的起點。

店門前別具特色的四人坐矮桌椅。

炙熱的午後時分,我捨棄了手沖,挑了杯沁涼且富有層次的冰滴。

Kapok 1.0 Coffee Roaster

似乎在咖啡業界中頗受好評阿。

Astoria PLUS 4U



洛斯特咖啡 Roast Café 另設有咖啡教室,地下室則設有小型藝文中心。當天前去,正好在播放著電影。店內坐位不多,卻很溫馨,店員也很熱情的跟來自台北的我聊聊咖啡,就這樣,我帶了半磅的盧安達幕莎莎農協 Musasa Coop 2013 離開。


洛斯特精品咖啡 Roast Café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 90 號 ‎
電話:(07) 287-2310 ‎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